close

        

對於這一集,我深深對A-1感到鞠躬

明明是漫畫有的劇情,可是為什麼我看漫畫都沒有腐的感覺ˇˇˇ

偏偏第4集看下來,整各想讓我吶喊"動畫好腐阿!!漫畫根本一點腐味都沒有"

這集我真的如同克雷爾的反應一樣,完全沉陷溺愛

首先謝爾的女裝好萌阿!!!>/////<

比伊莉莎白還要萌上加萌欸!

(我能說謝爾是各(偽!)正妹嗎?)

還有賽巴斯欽的宴會貌,太帥了!!

(動畫太神了,有時候我絕得動畫的賽巴斯欽還比漫畫帥)

04集的主軸是要尋找,開膛手傑克,所以出現了2位配角~

我還挺喜歡棺材店的那位配角(雖然記不起他的名字

(看起來瘋狂又變態的配角,實際上是為女王辦事的人!)

04集,賽巴斯欽又開始展現異於常人

紅夫人與劉與克雷爾的反應超好笑的~~

(賽巴斯欽的能幹,讓紅夫人與劉整各傻眼)

這集最衰的人,應該是謝爾吧!

為了宴會要被OOXX之外呢?

走入宴會,不巧伊莉莎白也在那裡,一直要提心吊膽的躲避

而且還要被配角給性騷擾!!!

之後還差點被賣掉,哇靠!之後的發展根本就是宛如公主,等待賽巴斯欽!

 

(可憐的謝爾啊!!!!以為他是開膛手傑克,沒想到一切犧牲白費了!)

(這幕真的是最腐的畫面,實際以為在XX的,沒想到是在束腰)

然後,最後的畫面,因為謝爾被綁走了,賽巴斯欽來搭救,所講的話

我真的絕得很像在告白,說什麼離不開你

下面截的畫面,讓我絕得很像要去私奔的感覺~

這集真的是充滿最多腐味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