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敝人我剛剛才拿到書,剛剛才看完,現在就在打心得,因為我這個人對於期待的商品,都是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

而且為了拿畫冊,根本只可以這樣形容我自己"翻滾吧海豚"所以大家看到的這篇應該是全台搶先喔~

不得不提蛙蛙書局,開始去他們那邊訂書,真的是很快拿到,對於另一家黑店的訂貨速度,真的充滿咒怨

冷門書在黑店定都要等個半年左右,去蛙蛙訂3~7天不等的時間就拿到了,樋野畫冊真得在我料想的三天內拿到

重點蛙蛙離我家很近,黑店真的是太遠了...................

當然作為fans真的覺得這本畫冊值得收藏嗎?我個人認為因人而異!

像我那麼喜歡樋野就覺得非常值得收藏,尤其我還覺得跟FB比起來,畫冊真的比較讚

舉凡只要是以前與現在都有買lala或者看VK任何有上顏色的圖,幾乎都有收入在這本畫冊裡頭

可惜非常的殘念的是老師每年一次繪製抽選簽名板是黑白的,畢竟前二張真的畫的很漂亮

那這本畫冊有沒有新圖?答案是有..........................................但只有3張

除了封面之外收錄了12卷的封面與最後一張的鉛筆稿,雖然少,但我真心覺得樋野你只要有出畫冊就好了Q_Q

這本畫冊,雖然收錄了很多美圖與小圖,看完這本畫冊榮登我第一名的圖是-------

IMG_0003.JPG

沒錯!!就是收錄在最後一頁的樋野的線稿,我個人認為樋野的線稿絲毫不遜色彩頁

重點是樋野的筆繪比較難常見啦XDDDD~

IMG_0004.JPG

(最下面就是老師每年在LALA8月號抽選的手繪簽名版一覽,期待老師今年會畫誰?我想是樞吧!)

畫冊的最後就是老師解釋每一張彩圖的誕生過程,非常的有笑點,但是大多卡在語言隔閡上TZ|||

讓我意外發現,樋野那時的責編,應該零派的,因為他叫樋野畫的彩圖大致上偏零居多

因為零真正的身分就是隱藏版的男主角,要集點到end才可以兌換喔~

IMG_0005.JPG

隨書贈送的拉頁大海報,看到零的那個姿勢,零!!你根本是野獸系男人般的POSE

真的可以去加入2PM了,但前提零要有6塊肌XD

IMG_0008.JPG

IMG_0006.JPG

也是畫冊的最後,樋野示範封面的繪製,我只能說真的很累的感覺= =

先生你辛苦了(深深一鞠躬)

IMG_0010.JPG

最新12卷封面一併收錄進去,雖然不知他們現在上演到那部八點檔中的劇情,但我只能說

"玖蘭"一家是注定也是命運的悲淒的存在!尤其是樞他是一位禁忌之人

IMG_0007.JPG

IMG_0009.JPG

IMG_0011.JPG

 

畫冊最忠實的感想,其實可以看到樋野的進步,從第一回開始到現在,樋野從一開始的探索期到現在穩定性的畫功

這本畫冊可以說是樋野畫功的里程碑,FANS都是見證者

最後的最後,忍不住的吐糟一下,樋野的封皮,點解不是用光滑面的彩質,而是紙

果然是因為一本畫冊日幣1800左右,太便宜了,沒經費啊!!

另外VK的小說久違的東立拿到手了,讓我非常喜出望外,我會不會買完全是其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