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我最喜歡就是上面這各畫面了!!

這集的謝爾真的太帥了~姐姐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個人絕得讓我TZ的地方,就是塞巴斯欽VS克雷爾打鬥的部份

只要一件羊毛製的燕尾服外套,捲在死神廉刀上就Game Over

這部果然是"名符氣死"的搞笑主役阿!!!!

而且克雷爾真的有點OOXX!真的希望他有一天能走會正途啊!XD

(流星之絆有各妄想系部長-高山,黑執事也有各妄想系死神-克雷爾)

(不怕死的克雷爾,挑釁塞巴斯欽!!)

故事後頭,就是紅夫人的葬禮,A-1還挺用心的用3D玫瑰花瓣

來襯托紅夫人的葬禮

但紅夫人這角色,死法死的有點淒涼.......

 

(最美麗的紅夫人,死後還是依舊的美麗)

看着紅夫人的遺體,謝爾回憶起小時候,紅夫人與他的歡樂時光

其實我還挺喜歡下面這張紅夫人抱起謝爾的畫面,感覺很溫馨

但是謝爾以後只能靠着回憶,畢竟最後一位親人也與此長辭了!!

結尾部分,塞巴斯欽講了充滿涵意的話,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就算王冠碎了,王位崩了,我也不會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