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轉:avrilpix.com)

最近終於入手小艾的自創品牌服飾"Abbey Dawn"的紅斑馬外套

這件有在亞洲巡迴演唱會時,每各地區壓軸時所穿的

而且擔任canon加拿大代言人,所拍攝的組圖,都是以這套為亮相!!

 Abbey Dawn的服飾都是採取貼身為主,所以當天入手之後,馬上試穿,真的是有點貼身啊!!!

不過還好,我穿的下去,好險沒有變胖XDDD

入手的時候,還摸了衣服材質,這件真的超好摸的,顏色也很飽和,穿上去,很溫暖,不會厚重,但也不會太薄,很適合秋冬這種季節

最重要的這件算便宜了,沒超過NT2000!!!我個人絕得算值得了~

現在只要等到天氣變成乾冷,我就會穿上他,在街上走XDD

(衣服整體圖,越看越喜歡這件紅班馬外套)

(Abbey Dawn吊牌,就算把它剪了,我也捨不得丟阿!!!!)

 (可愛的角角,就是這角角,讓這衣服受到矚目的!!!)

(背面有各一各很大的I音響圖案,金色與紅色非常的搭)

當然,紅斑馬不只這各顏色,還有綠色與紫色,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紅色啦~

Abbey Dawn還有很多設計感不錯的衣服與飾品!!

大家如果想買的,可以去上拍賣看,拍賣有很多人可以代購Abbey Dawn喔!

現在就期待下次小艾推出的香水XDD

不知道ROCK公主是要推出什麼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