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5.jpg 

最近的集數,實在有點無趣,而且7.8集品質有點下降,還好第9集恢復水準

劇情也比7.8集還好看!!

 

布魯布魯我還挺喜歡這隻魔犬的,不過我絕得他興奮後變成人的樣子比較討喜

原先的主人那位女僕,實在是很怪,可能A-1在打謎語要給讀者猜,也可能第二季之後才會揭曉吧!!

未命名 - 19.jpg 

(謎樣的女僕,看似有什麼問題的人!!)

 

8集賽巴斯欽對布魯布魯那樣的舉動,我真的絕得很像摔角手冏

而且布魯布魯應該有M的情結吧XDDD

從此之後就愛上S的賽巴斯欽~~~!

未命名 - 12.jpg 

(塞巴斯欽只喜歡貓==,不喜歡狗)

 

9集的標題雖然是那位執事,幻像我到絕得像是賽巴斯欽偷拍大作戰

因為這集謝爾拿到了一台照相機,可以把被拍人的最愛的事物照進去

所以謝爾很想知道賽巴斯欽最愛是什麼,結果就派了笨蛋三人組!!

未命名 - 16.jpg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三人組)

未命名 - 11.jpg 

(很偏心的塞巴斯欽,你看布魯布魯都哭了)

 

可惜最後要完成時,被布魯布魯給破壞了,!應該是賽巴斯欽指示布魯布魯去做的,可惜啊可惜啊!!

但我想賽巴斯欽,最愛是謝爾吧!!

未命名 - 13.jpg 

(挺有腐點的畫面,可惜這一切都是謝爾所使出的詭計XDD)

未命名 - 10.jpg 

(很賊的塞巴斯欽,偷拍熟睡的謝爾,最後照片卻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