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網路新聞

這三天最熟悉的地方應該是機場了!!
沒想到有一天能去接小艾機:))
不過我是跟公司請下午外出才去的,真的很感謝主管><

 

花了一小時多到了機場第一航廈,沒想到我第一各到達
但距離7點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看看小艾的歌詞本
之後陸續才有其他的艾迷聚集起來!!!

而且等待7點的途中,邱毅突然下飛機現身,媒體全面都去追他
還挺可笑的,因為他一付就是很………

莫約7點20幾分左右,大家開始興奮與緊張了,因為不知小艾幾時入境
就在大概等了不知幾分鐘後,大家開始尖叫,而我也看到一各花色行李箱

沒錯,正是我的女神”小艾”出來了~~~~
戴着墨鏡,一襲黑色輕便衣服獻身再中正機場,一出來,小艾跟他哥哥馬修,走很快

但是走到中間時,小艾突然幫歌迷簽名,頓時現場混亂了@@
我也遞交出The Best Damn Thing的歌詞本
小艾終於簽到我的了,簽到後的感覺是Carey
而且幫歌迷簽名時,小艾都有靦腆的笑
但簽完後我為了拍攝小艾,不幸跌到冏

跌到的原因,是因為2各路人想看是哪位巨星,固所以把行李放在地下,我撞到行李
真是x的!!!(os:值得慶信我沒被人踩過去)

加上小艾很低調,所以簽到一半後,快速的走進保母車,不過他上車後有向窗戶外的歌迷揮手, 小艾真的太親切了!!!!
尤其簽名的舉動,是最讓我出乎意料之外,以往小艾來台時沒有在機場簽過名
沒想到第一次去接小艾的機,就有如此開心的舉動,小艾真的是我永遠支持的女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