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督: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岡田麿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芝 美奈子
美術監督:小倉宏昌
音楽:岩崎 琢
制作:A-1Pictures

動畫官網:http://www.kuroshitsuji.tv/

Cast:小野大輔/坂本真綾/朴璐美/梶裕貴/加藤英美里/福山潤/遊佐浩二

首先大讚A-1,你們真的做的太棒了~~

完全不失原作的美度&彌補很多原作不足的地方!

(執事大人真的太帥了~~~我完全是猛起來截)

而且OP根本就是執事大人的天下!!!

(OP的冰山一角圖)

動畫劇情大致都跟原作差不多,不,我甚至絕得比原著還好要

 

不過黑執事的評價還真是兩極,有人說他有賣腐的意味

我看到第4集下來,我是絕得作者其實也沒有很刻意賣腐

只是很盡情的賣”,如果說有腐的意味的話,就只有賽巴對謝爾部分

 

但這也是正常的,畢竟這部就是一部關於執事的漫畫,不是嗎?

 

先不管原作,動畫的部份

真的算是一部成功的動畫

很多地方看的出團隊的用心,神作阿!!!

 

小野配的執事大人,很合我胃口XDD

坂本配的謝爾,因為對坂本不熟,但聽下來配的挺OK

如果要說配的比較不符的大概只有皮尼吧!!

(這三各依舊是搞笑役的:D)

 

我最喜歡執事大人嘴角微微仰起來的樣子

以至於我大致都是截這一部分的圖~~~~

 

 

(執事大人最棒的笑容,就是帶點腹黑感)

 

因為這部動畫光看執事大人我整各就會萌起來XDDDD

(OS:謝爾雖然挺可愛的,不過我就是對他沒胃口啦……)

 

所以這部我絕對會把他給追完的,也期望他能有第二季之類的

畢竟第一季的集數實在是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