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謝謝》
【導    演】:李在東(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紅豆麵包)
【編    劇】:李慶熙(小爸爸上學去,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
【預    計】:16集
【主    演】:張赫,孔孝珍,崔江姬,柳民浩,申成祿,陳玖,姜富子,金成恩 
【劇情大綱】:是以島為背景描寫了偶然相遇的男女像仇人一樣打打鬧鬧漸漸產生感情的內容,張赫在劇中飾演閔基書一名傲慢的醫生,遇上孔孝珍飾演的李英心經常帶患上愛滋病的兒子到醫院診治的樂觀母親,由敵視至互生情愫,令他改變對人生的看法。電視劇欲通過8歲的孩童春天(徐芯愛 飾)的眼睛來展現溫暖的世界。

最近終於看完這部,堪成是2007年最感人卻溫馨的韓劇

原本是想等八大撥的,可是八大實在是#%R$%

一部好片可以沉澱在電視台那麼久的時間

所以就趁有空的時候就看完謝謝

我只能說導演找的演員都很對味

 

尤其是張赫,閔基書的角色真的跟他太合拍了!!

孔孝真演的永新,很有媽媽的味道

還有演春天的徐信愛,真的非常可愛與生動

更不要說演癡呆的Mr.李的老演員了!!

 

加上編劇也很強,當初看第一集時,以為是一部死氣沉沉又在那邊一直看演員哭的戲

沒想到編劇編的有悲傷之外,有笑點,但卻溫馨,看完第二集後,整各就深深愛上謝謝

尤其每次配樂隨著畫面一撥,整各就讓我陷入情緒之中!!!

加上有一集春天&基書有唱美麗的世界,2個人比的手勢真的超CUT的!!

這部真的不傀為2007年收視最高的韓劇!!!

 

(我也查了一下編劇是誰,沒想到是編尚道上學去與被稱為經典的對不起 我愛你和失敗的這該死的愛的編劇,哇靠!!這各編劇是著名會給演員領便當的人,還好謝謝最後是歡喜的!!)

 

 

 

謝謝一開始看確實充滿悲傷,因為閔基書這各角色其實是各脾氣暴躁,封閉自己的心理,尤其第一集就給知敏賜死時

知敏的遺言就是希望基書能代替他,跟永新&春天說聲對不起

因為知敏的過失,讓春天輸血的時候不幸感染上HIV(AIDS)

也因為這各過失,基書注定再那一殺那要遇見天使-李春天

第一集最後,知敏把泰迪熊送給春天,當作道歉的信物,但是最後重要的話還沒講說死了!

 

但這還不是謝謝地方最感人的部份

我印象最深的第9集和第16

9集是因為Mr.李不小心把春天有HIV,給講出來,導致全村的人開始把永新一家當害蟲

有些人還把自己的小孩帶到保健室,要求驗血冏

(OS:這也顯示鄉下人缺乏常識)

最無辜的是春天了,無緣無故被人排擠!!

這一集可以說是看盡人心之外,也讓永新一家人受到人情冷暖

 

有時候我也很討厭永新的個性,雖然說隱瞞對春天來說是好事

但是有時候永新過度隱瞞事實,對春天來講,自己知道事實那一殺那,比媽媽沒跟他講更讓人震驚吧!!

 

16集印象最深就是Mr.李的遺言

他要走的那一殺那,還去跟永新&大醬(OS:他都叫春天為大醬)道別

遺言整各就感覺很不捨,之前有幾集Mr.李感覺就要與死神劃過了,最後都幸運存活

不料最後一集時,編劇就給Mr.李賜死了,感覺很不捨!!

 

幸好結局的時候,有一幕是都八的哥哥拍春天睡覺的照片,原來Mr.李一直都在旁邊守護春天

這幕感覺非常的詭異,但是卻非常溫馨,這就代表Mr.李沒有離開大家,一直活在大家的心中!!

 

 

 

最後,謝謝這部可以說是張赫有黑翻紅的一各代表作

因為劇中的他魅力可大了~~演活一各叛逆,封閉,最後因為遇見天使一家人慢慢改變的醫生

我想只要是女性觀眾都會愛上張赫

雖然張赫在衝動的MV很帥,但是回過頭來我更喜歡他再謝謝的那副模樣,我想就像張赫講的

謝謝堪成是我一生中最感激的一部戲

 

在此推薦謝謝這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