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劇名】太陽的女人(태양의여자

【導演】裴景秀(배경수)代表作:《傳聞中的七公主》

【编劇】金仁英(김인영)代表作:《梅麗大邱攻防戰》《秘密男女》

【主演】韓載錫,金智秀,李荷娜,鄭糠允

【簡介】《太陽的女人》講述了懷有出生秘密的女播音員申度英(金智秀)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尹思月(李河娜)之間的糾葛。韓載碩出演與兩個女子有三角關係的男主人公金俊世。

 

老娘已經完全食完了~

這部戲的標題我想應該是講姐姐-度英

雖然最後結局猶如網路上講的,但我想對度英才是最好的END!!

 

當然看完太陽的女子,對於角色,其實,我既沒有喜歡,但沒有討厭

我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度英雖然對智英做出丟棄與掩蓋事實之事,這點挺可恨的~

但智英也好不到那裡去…….教授也是……

 

況且編太陽的模式,算是傳統的,有一各情節很讓我吐血

莫過於崔教授失憶的部份,這幕很讓我看的很痛苦

 

但這部戲還是有創新的部份,就是智英把一切告訴編劇,讓故事編在舞台劇

這部分,以一部韓劇來講,算是前所沒見的情結

(OS:一般韓劇倫理戲,都是妹妹開始復仇後,開始搶奪姐姐身邊的一切或跟姐姐最愛的男人上床之類的)

 

不過太陽的女子真的算是好看的韓劇!!! 

 

可是這部比較美中不足,應該是沒有講述洪銀錫的結果~

這角色的結局,莫過於最輕鬆,最後拿到錢就消失了……果然是一各配角

 

最後祝賀金智秀姐姐因為這部戲拿到KBS優秀女演員獎

畢竟智秀姐姐真的把度英表面風光,實際是很孤單的角色,真的表現的太搶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