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這一次買的商品是-手錶

看到實體後,因為製作的太讚了~我的想法是:天啊,我好捨不得戴出門啊!

(小艾你還真的跨很大,不知你幾時才會設計包包或鞋子啊? )

這次我捨棄了拍賣,轉而與論壇的人預購,原本是想買甜心天使骷髏錶

不過美國缺貨中,轉而買天使骷髏錶。

5560684.jpg

(手錶全貌,整體感十足~)

其實這2支錶除了另一各商品標題多了甜心與骷髏上的帽子/秒針顏色不一樣之外

其他就沒什麼差別,甜心會銷售那麼快原因就是───────────小艾戴過啊!

 

不過我個人是絕得天使骷髏錶,比較適合我,雖然手錶周遭都是用水讚設計,但我喜歡低調的華麗感

 未命名 - 69494642.jpg

(手錶近照,相當的閃耀,但圖是看不出來的啦~

加上AD所販售的商品真的很平價,原本以為手錶算精品類要2000多元的

沒想到超便宜,不到1500就給他撩下去,實在是超級值啊!

 

就是因為AD太平價了,一缺貨,可能就買不太到,斷貨就更慘了,是絕對無法入手了

(紅斑馬外套與初代AD衣服,就是一各例子)

可惜的是,AD商品只專攻女性,男性如果要戴的話,只限於手骨纖細的男生...........

 

 

手錶的包裝盒子也超精美又實用的,除了有ADLOGO,還有滿滿的骷髏頭之外

如果把裡面的模子拿掉,就可以放自己的飾品等,你敢丟棄嗎?

996542.jpg 

(製作精美的外殼,充滿小艾風格XDD)

當然推出的,還不只是只有這一種款式,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適合的型來購買自己想要的AD錶,這樣帶起來比較長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