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555.jpg 

動畫今年四月就要上檔了,雖然目前動畫釋出的宣傳片很成功

還不如歸功這類的畫技,成功大於失敗!!!!!

維基百科介紹

漫畫追平後的感覺,"往後故事會更精采"

因為第一集的故事真的太平淡了!!!!

奧茲外表很可愛,可是我不是正太控啊!!!!!

我比較喜歡傑克,看他就像是看到10年後的奧茲

小基我也很喜歡,因為他真是一位忠心的好僕人啊!!!!

(os:我還真愛主僕的XDDDD)

 

雖然故事的基礎是以艾莉絲的失散記憶為主~

但是真的目前還是有很多謎未解開

尤其是文森為何巴司卡瓦聯手

還有巴司卡瓦的目的到底為何呢.........?

可惜台灣出太慢了,都出到第7集,還給我停在第5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