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最近終於把1-36集的漫畫給追平了~

(os:在書店花了200多元租回家,真是值得啊!!!!!!!!!!!!!)

說真的當初動畫再首播的時候,我看了幾集絕得挺無聊的

之後看到死神2撥映的時候,沒想到還挺合我胃口的~

我記得我那時候看是魂狩一族篇,由於數字台重撥很多次,我還是沒什麼時間看

唯一有點時間就是週日撥的.........

原本以為動畫是跟着漫畫做的,沒想到魂狩一族是動畫組自製劇情的

而且動畫製作的還挺慢的,最新一集的內容是在35集中的劍八與諾伊特拉的激戰

我個人非常喜歡36,雖然35集就在很不得了的地方劃下!!!

36集是屍魂界的過去篇,改變最大莫過於白哉大哥XDDDD

以前喜怒易懂,現在是喜怒不顯於行

沒什麼變的應該是藍染隊長,還是一樣很有心機的計畫著叛變XDD

死神眾角色當中,戀次是不錯的角色,不過跟一護與一角的型太相似

沒有擄獲我的心()!!!!

唯一絕得很欣賞大概就是一護,但只限於虛面的一護XDDDDD

正常的一護,很深得我心的只有再使出卍解時的那付模樣~~~

但我想作者該給一護新的決招,畢竟現在是對十刃的決鬥~

一護不在進化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