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5.jpg 

[劇 名]:拜託小姐
[導 演]:지영수 (Oh!必勝 奉順英)
[編 劇]:윤은경 김은희(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你會知道的/雪的女王/每天夜晚 )
[主 演]: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

[集 數]:全16集
[簡 介]:講述了一名為了尋找豪宅中隱藏的秘密資金而冒充管家的男子與豪 宅中像公主一樣生活的傲慢的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
以及財閥 二世祖律師之間的感情糾葛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ladycastle/

個人認為以KBS來講的話,這部戲只是一部開胃菜,真正的主菜是IRIS

拜劇其實恩惠也接演一點都不奇怪,主要是因為江慧娜這各角色顛覆他以前所演的角色

恩惠把這部戲當成演技轉淚點,但恩惠應該知道,一但確定接演,隨之而來的媒體關注,粉絲的期待,收視率的表現,這就是當紅女星的壓力

拜劇個人認為最大的敗筆就是編劇,再來是服裝!

其實我真的很不解KBS,為何其中一位要找擅長寫悲劇的編劇,搞的拜劇,前期就脫離了愛情喜劇的基礎

啊!KBS為何不找洪氏姐妹,保證大家笑翻天!

其次,這部戲講直接一點,其實是KBS仿花樣男子的成功,而誕生的也不為過~

恩惠飾演的江慧娜是各蠻橫無理的千金大小姐,這各角色容易與"幻劇"的安娜女王做比較,但哪一位更蠻橫無理,相信觀眾都看的出來的!

通常設定蠻橫無理的千金大小姐,都是因為以前受過傷,也導致變成如此個性的老梗

個人最大的不滿就是服裝,服裝師給江慧娜穿的服裝,我真的沒感到什麼時尚感,反而還覺得充滿台味!?

幾乎慧娜穿的服裝簡直是一場災難…….恩惠私下穿的都比江慧娜還好看太多了~

原本拜劇第一集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到第二集就覺得還好,第一集東燦與慧娜的互動,真的有笑點,但不到五集漸漸越來越難笑了

這部請直接把他當成愛情劇來看還差不多,如果要笑,真的很難笑,這部戲完全不合我胃口,所以個人也懶的截圖了!

但IRIS與美男真的比較合我胃口!!

PS:如果很期待這部戲的人有福了,跟我猜的一樣,緯來已經買下了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