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8747.jpg 
[劇 名]:燦爛的遺產
[導 演]:陳赫(ON AIR、風之畫員的副導演)
[編 劇]:蘇賢晶(真實、比花還美、那女子)
[主 演]:韓孝珠、李勝基、金美淑、裴秀彬、文彩媛、韓藝媛、鄭錫元

[集 數]:全28集
[簡 介]:講述了一瞬間發生父親過世,家族沒落等不幸的主角高恩聖,因偶然的機會獲得了鮮又煥的奶奶的遺產,並邁向成功的電視劇。

[官網]:http://tv.sbs.co.kr/usan/index.html

 "因為錯拿他()的包,我和她()就這樣開始了"by燦爛的遺產開頭!

單單看這部戲的文字,其實相當無趣的感覺,但等自己看過之後,這部戲不只是光有愛情,更有親情這一塊........

既使人物設定很老套,劇情走向也很好猜,,兩各小開愛上同一各平凡人,另一各小開有了一位家人公認的未婚妻

但富家子的設定,除了多金之外,讓所有看戲的人心啾啾的就是"專情"!!

且這部戲的配角,近每一位都很搶眼,我很喜歡恩宇、奶奶、慧利、表大叔

尤其是恩宇,雖然編劇設定為是自閉兒兼鋼琴天才,但我真的還挺喜歡恩宇與恩聖站一起的畫面,感覺相當溫馨~

但恩宇也是全劇中,最讓恩聖掛心的家人,因為"恩宇只會跟認識的人走"這各弱點,自己的後母卻把他遺棄到大邱,加上答應後母的承諾,所以乖乖呆在大邱上,但恩宇完全不知道,在首爾的恩聖,卻焦急著半死。

最後的最後雖然有找到恩宇,但不得不說,救了恩宇始終是他最愛的鋼琴

如果沒有鋼琴聲,煥也沒辦法帶回恩宇到恩聖的身邊~~

另外表大叔那句對煥的媽媽講的"你不要在淘氣了"真的讓我會心一笑啊XD

未命名 - 15.jpg

燦爛的遺產唯一的反派就是胜姬(聖美他媽媽,恩聖與恩宇的後母)

一各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出來的女人!

至於聖美,我認為她不算反派,我絕得她反而是她母親的犧牲者,不斷的為他母親圓一各又一各的謊

但對聖美來講煥就是他的生命,只要會傷害到煥與他的感情,什麼都做的出來

就像煥的媽媽講的"一各是為錢癡狂,一各是為愛痴狂"這一句等於了母女倆的個性!

關於俊世-這各角色就是要跟男主角對比,所以他充滿著溫柔,像哥哥般的存在

在機場第一次見到恩聖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一見鍾情,之後為了恩聖無怨無悔不過

這種人通常在韓劇裡,都是失戀一族,所以俊世你乾脆當各Bad man算了

未命名 - 6.jpg

(慧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就是韓版23集中所講的"多情也是一種病"這句話我真的非常的認同

恩聖,編劇設定是平凡人,不過在我眼裡,恩聖絕不平凡

她非常的樂觀,愛笑,心底善良,但有時候非常的倔強,因為母親早死,爸爸卻突然在新聞中死亡(實際沒死)

卻因為救了煥的奶奶一命,奶奶提議要把遺產全數給她,並要求恩聖到家裡居住,以尋找恩宇作為條件

從這邊開始,恩聖開始與煥從機場到家中的"孽緣"XD

其實奶奶的目的非常的明顯,希望透過恩聖來改變煥,讓煥回到原本善良的個性

因為這樣的決定,奶奶也促成了一段美好愛情。

未命名 - 11.jpg

(韓孝珠在裡頭超可愛的,她這各髮型是現在韓國年輕女子都想剪的一各髮型)

至於煥少爺,其實我一開始真的絕得個性極度討厭,等到恩聖漸漸改變他時,煥少爺其實有很多可愛的一面

尤其跟屁蟲那段,恩聖到那上班,煥少爺就跟到哪裡

不過煥少爺對恩聖的愛情導火線,大概就是恩聖化妝的橋段從此之後,煥少爺的大腦開始烙印了恩聖的回憶……. 

未命名 - 5.jpg

(煥少爺真的變了,沒想到他還知道對不起這三各字@@)

但煥少爺對於聖美的感情,雖然在一起十年,但那段感情其實看的出來煥只是把聖美當成妹妹看待

只是他沒想到自己在聖美的心中,是佔據聖美的人生 ....... 

未命名 - 10.jpg

(這一集的煥真的豁出去的!!!!!!!!!!!)

煥少爺22集的吊橋之景告白,台詞真的太殺

"我相信你 喜歡你 想擁用你"

煥少爺終於對恩聖,講出來最心底的話,這一集的煥,讓我挺有好感的!

未命名 - 3.jpg

(煥與恩聖約會片段)

煥少爺甜蜜第二段就是與恩聖的甜蜜約會

煥少爺看恐怖片的表情真的很ㄍㄧㄥ,而且在房間挑選約會要穿的服飾時,原來煥少爺還會比一般女人約會還要緊張啊(笑)

但不得不說恩聖與煥的劇中插曲"愛中瘋狂好聽到爆,這部堪成09年收視率前三的韓劇,OST也確實與戲一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