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888.jpg

[劇 名]:伊甸園之東、伊甸之東
[導 演]:김진만(MBC 威風堂堂的她/愛爾蘭/真的真的喜歡你)
[编 劇]:나연숙 (貧窮社區/普通人們)
[主 演]:宋承憲 延政勛 李多海 李妍熙 丹尼斯·吳 韓智慧 朴海镇 崔貞媛 柳東根 趙珉基 李美淑 金汎 南智賢 申東宇
[集 數]:全56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eastofeden/index.html
[簡 介]:伊甸園之東是描述同一天誕生於同一醫院的兩個男人之不同的命運與復仇之故事的電視劇

按我到完結篇感想

 

1/30新增:我追到40集,就放棄了,主要原因MBC竟然給我加集演(怒),所以要到56集才完結,老娘沒時間跟伊甸耗~

畢竟現在的劇情實在是拖拖拖拖啊!!!

對這部戲,也沒有像之前那麼熱愛,大概到了25集開始就絕得編劇鬼打牆太嚴重了

東哲與英蘭的分分合合,我看的很痛苦

東迅一直被抓去關,東哲一直用關係放東迅出來,這部戲到了後期,就是拖啊!!

 

整部儼然在我心中又成為一部前面好看,後面實在太拖了!!!!----放棄------

 

 

韓版第一集開頭就是宋承憲飛車追逐他的殺父仇人-申泰煥

當東哲想要動手殺死申泰煥時,想起老爸說過的話真正的男人,是要有包容心正當東哲遲遲不下手時,申泰煥的手下剛好快來了!!(所有的始末,韓版第9集會演到)

 

之後開始就是童星出演,開始演述東哲他爸是如何被申泰煥給殺害的~

童星演的一開始就很有戲劇張力,就是柳護士被自己最深愛的男人申泰煥的手下拐走去墮胎冏

墮胎完之後,就把柳護士,隨意丟在路邊,讓她自生自滅冏TZ|||

(畢竟柳護士只是申泰煥的二奶而已!)

可惜他偏偏沒想到柳護士把同一天出生的,他的孩子跟李琦喆家的孩子給掉包了!! 

未命名 - 18.jpg

(柳護士,15年後會化身復仇的蕾貝卡)

 

韓版第2集就是東哲他爸被殺害的經過,光看第2集就絕得申泰煥真是夠賤的!!

不要再說以後申泰煥對東迅的殘忍行為!!

(os:以後一定會後悔的,竟然把自己的兒子置諸死地)

未命名 - 366.jpg 

(飾演15歲的東哲童星-金範)

 

韓版第3集開始就進展到10年後,劇情也開始逐漸精采了起來

東哲與東迅也長大了,跟媽媽-楊春姬從醫院回到黃池!!

其實越看到後面的發展,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楊春姬,因為他對智賢與東哲說過很多很重的話,尤其是韓版第11,智賢被明勛強暴後,都已經心力交瘁了,偏偏東迅他媽還要給智賢來給一筆,真的絕得挺討厭的!!

(OS:反正是自己的親身兒子強暴人家= =)

未命名 - 17.jpg

(智賢,原本是一個清純的鄰家女孩,因被申明勛強暴懷孕,最後下嫁給自己不愛的人)

 

不過第3集後面,因為東迅放火燒申泰煥他家的房子,東哲為了弟弟一力承擔,

最後東哲跳上火車跟東迅道別,那段挺感人的,還比愛你比天高手勢

雖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們羈絆很深,(!)

 未命名 - 5.jpg

(飾演東迅小時候的童星)

韓版第4集東哲還是被申泰煥給抓到,最後入獄,可惜申泰煥並為就此放過東哲

還在獄中趕盡殺絕,其實第三集後面開始有點像是東哲的人生轉淚點

首先東哲為了東迅,在第4集中啷噹入獄,在獄中跟王建與毒蛇等一夥人相遇!!

最後跟王建等人逃獄!!從此走上黑道不歸路,因為東哲開始學到只有權力才能使申泰煥就法

未命名 - 10.jpg 

(最後會知道自己是仇人的兒子,開始價值觀改變)

 

韓版第5~24集就真正開始精采了,5集後頭,因為恩師的協助之下,場景轉往澳門,不料恩師去拜訪人的途中,被綁架,從此東哲要在澳門當非法居留者生活,後頭宋承憲開始演出, 宋承憲在這部真的是帥翻之外,而且宋承憲也超努力

6集裡頭東哲的台詞,幾乎有一半講中文!!宋承憲講的其實也挺標準的,可見他為了這部戲做了很多,降價演出就算了,還要練習中文與日文!!

未命名 - 4.jpg 

(韓版第6集,東哲與英蘭吃飯的劇情很好笑,我挺喜歡這各畫面的)

畢竟伊甸園之東是一部燒錢的時代劇,除了演員的龐大陣容之外

場景除了有韓國,另有取鏡到日本與香港與澳門,(OS:大陸有沒有我不知道)

最大犧牲應該是演員們降價演出,如果是我,我也願意這樣做!!!

畢竟伊甸園之東真的算好看!!!

未命名 - 19.jpg

(韓版N集,英蘭知道東哲平安無事,馬上飛車前往,緊緊相擁東哲)

 

而且第6集東哲也遇到了邁克,這對未來會是情敵兼好朋友!!

未命名 - 9.96jpg.jpg 

(2大帥哥XDDD)

不過,我是希望東哲跟英蘭配對,因為我是標準的乞丐大叔與湯勺派XDDD

可惜天不從人願,因為知道小道消息,編劇有意在30集之後,讓東哲與東迅同時愛上惠琳,如果這是真的,我可能對伊甸的愛,會冷卻吧~

未命名 - 2.jpg 

(惠麟,原本是一個充滿正義的人,最後接了家族事業-韓世日報後,變成了充滿野心與權利的女人)

畢竟東哲跟英蘭這對真的很配,尤其我欣賞英蘭的敢愛敢恨,可惜因為編劇的作弄

這對戀人只有短暫的快樂,而且23集東哲帶英蘭私奔那畫面,光在海邊英蘭跟東哲講我愛你,乞丐大叔”,東哲最後表明自己心意,回應給英蘭我也愛你光那一個畫面我就看了3遍了~畢竟之前的集數,東哲因為要遵守承諾給國會長,從沒對湯勺表達過自己的心意,都是湯勺先表達自己對東哲的情感,尤其罵東哲是獵狗,那部份還滿好笑的,在東哲面前罵他,卻又再背後用錄音機做自白,英蘭真的是那種嘴硬心軟的人,ㄏㄏ!!!

未命名 - 8.jpg 

(看到英蘭與邁克訂婚的畫面,實在很感傷)

所以第23集真的是很多東哲與英蘭迷最癡心等待的一集!!

尤其東哲唱歌給英蘭他聽,OH!SO Sweet

可惜這2千年真的是夠短的冏,拜託編劇不要再做弄觀眾了()

 

 

韓版第24集國會長親自出馬,拆散這對戀人!!故事發展再延到2年後

其實看到這裡編劇又開始對東迅的部份團團轉了……

未命名 - 6.jpg 

(韓版24集,東哲回憶自己與英蘭在海邊私奔的畫面)

因為我絕得編劇編東迅這部份,實在是很混,為了把身世之謎爆點放在最後,所以編東迅的部份一直在那邊團團轉,一下被抓去關,一下又是東哲利用特權放他出來,一直反反覆覆!!24集以為東迅終於以首席通過司法考試,終於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了,結果沒想到,編劇又玩同樣把戲,又被控殺人,又被抓去關,結果千波特又再此救他,坦白講,每次看到東迅這部份,整各就很膩!!編劇一直鬼打牆很煩

 

不過,我一直覺得東迅跟惠麟比較配,沒想到看到第25集智賢帶太浩去找東迅時

2位牽着太浩,頓時絕得2個人還挺像夫妻的,但這一切只是假象而已:D

 

而且25,26集東哲去見躺在病床上的英蘭,真的是超感人的~

為何英蘭會搞到如此地步呢?憂鬱成積而引起的嗎?還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劇情沒有講英蘭為何這樣!!

25集最後英蘭知道東哲來過,在欄竿大喊大叔大叔的畫面,我看到這各劇情真的有點感傷!!

26集則是英蘭看着東哲的背影離開的,其實我在心中OS:趕快呼叫,英蘭趕快呼叫!!

可惜,沒有= =

(還好27集預告,會演英蘭回韓國找東哲的畫面!!)

26集最後挺精采的,東哲終於向申泰煥宣戰了,不過我想申泰煥不會那麼容易就屈服吧!?畢竟這部戲要演各50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