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感想/電影感想/電視感想/SP感想

演員:福山雅治/北村一輝/三浦春馬/長澤雅美/香里奈(特別演出)

 

 

 

10/4號可以說是日本神探伽利略日,主要是為了慶祝電影版容疑者X的獻身上映

電視台也趁勢推出SP,內容是伽利略Φ湯川第一次與刑警合作偵破超自然現象案件~~~

SP可以說是草雉與湯川的原著組合!!!

可惜的事,電影版又改回內海與湯川

SP也有講述大二時的湯川與草,而且劇組也非常用心

有拍攝年輕時的湯川與研究四色問題的石田打招呼的畫面

 

如果沒看到容疑者X的獻身的書,可能會有人以為劇組為何要拍如此累贅的鏡頭!??

因為石田接下來豋場在電影版容疑者X的獻身”,這各角色堪成是湯川所面臨的最大敵人

也會看到湯川最多感情戲的一本書(原著感想請按我)

不知道福山會如何飾演,尤其是原著時湯川知道真相的心情,最讓我想一堵!

 

而且SP也請了很多新生代的來助陣

向年輕的湯川就是找最近表現活耀的三浦春馬飾演,其實他會出演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因為他們2位的經紀公司,是同一家的,所以師弟幫師兄是應該的XD

加上從三浦飾演的湯川看來,原來湯川從以前就是這副德性,極度的老斂:D

有趣的事,年輕時就有招牌姿勢出現!!

但可惜,三浦演的湯川有些畫面讓我絕得還挺僵硬的!!

 

另外還有長澤雅美與香里奈

(OS:我絕得香里奈在這部戲有點像花瓶)

 

劇情的拍攝手法也跟電視版差不多,故劇情與結尾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有幾幕,還真的挺好笑的,就是湯川去海邊的動機

是為了看比基尼美女

 

加上草與湯川在海邊打沙灘排球真的好帥氣啊!!!

原著組合果然最讓我心花怒放

更難得的事,北村一輝繼夜王之後難得有那麼多畫面!!

果然SP比電視版還要好看的許多.因為沒有內海薰才是重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