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好迷人>////<

原本對這部戲沒什麼感興趣地方..沒想到知道原著是寫過白夜行的東野圭吾先生
就決定來看看啦*__*!!
(另外宮步美幸我個人也很推薦.人家可是文學天后XDD)


不過這部戲真是請來眾多大牌來客串@@

唐澤壽明.香取慎吾.堀北真希.釋由美子.深田恭子.廣末涼子.水野美紀

另外最重要的是有北村一輝飾演的草雉...可惜是配角= =

這部戲的編劇很奇怪.明明原著的配對是草雉與湯川

但電視上的配對卻改成湯川與內田薰

我個人比較希望照原著編比較好

雖然這部戲每集一開始就把兇手給講出來了..無須費神去猜
(除了釋由美子演的那集.兇手很讓我跌破眼鏡)

但是我個人絕得這部戲收視會那麼好..可能是他不像一般的偵探戲一樣
兇手都到最後講.然後用什麼方式殺人之類的

這部戲主要都是犯罪手法看似用現今人類無法用科學解答的
像第一集"自體燃燒".殺害手法真的很像被害者突然自燃
沒想到兇手是用紅外線射程法!!!


只可惜因為習慣這部戲的調.就沒什麼緊湊感
最後兩集就還好....

加上湯川每次有什麼重要線索就會在地板上寫一堆數學公式
寫完之後就還有招牌手勢.就代表他已經知道兇手殺害的方式!

另外有看此劇的人一定都會絕得福山很迷人XDD

長的超帥又是天才又會運動又會做菜.超級希望上他課的
不過要修學分就免了.因為我討厭物理= =+

現在就期待電影版-容疑者X的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