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截圖,沒想到是一件累人的事= =

不過幸好有追Last Friends
第一話不錯.沒有半點沉悶的地方(以下內含地雷)



片頭我也認為是近年來.拍的最好的
表達出主角們內心複雜情感,每一個畫面都有很深的意思(連個人所代表的英文也是)


第一幕先用長澤飾演的美知留做開端,挺着肚子
回憶樹里飾演的琉可

說什麼我又再次背叛你,反正我敢篤定這時的美知留已經知道
琉可對他的心意

我是有想琉可是否已經掛了,不過美知留當時在寫信
這點不太可能發生(琉可被賜死,我可能會恨編劇冏)

之後多年的重逢相遇,注定兩人羈絆的開始
其實5個人都有很深的羈絆
不然片頭最後5個人各綁住紅線,就代表牽動彼此的心


再來美知留&琉可相遇後,琉可內心的獨白

"我只是害怕與人相處而已
現在在我心底最重要的,從沒有對外人言過
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美知留 即便是你.....
美知留 你一定想像不到
4年後又見到你的身影時 我是怎樣的驚喜
這4年來 我是怎樣思念著你
多麼希望能夠見到妳

同時 我又有些害怕重逢"

講完這段話,我確定認為琉可對美知留的愛
已經不是深刻友情.而是愛情



只是當時,美知留準備歡天喜地與男朋友同居
幸福是一剎那

隔天早晨.可以說是惡夢開始
也是我截的最痛苦的家暴畫面 冏TZ

而且我只能說打人事由真的還滿無聊的|||

及川宗祐看了美知留的簡訊
以為琉可是男的,完全不聽解釋
只想知道證據,不過可惜美知留找不到證據

莫名奇妙就挨了一頓,打的真是夠狠的(雖然是演的..)

但看的出及川宗祐是各沒有什麼安全感的男人

小時候家庭一定有受過什麼悲慘遭遇,導致變成這副個性

當然能安慰身心靈都受傷的美知留,只有琉可

瑛太飾演的小武
北川飾演的繪梨

目前小武還沒有發揮的空間
另外北川,應該跟錦戶亮一樣,都只是配角

小武接下來戲份應該會更吃重
畢竟第一集主要是在講美知留&琉可

第一集的結尾,真是太有美感了XD


不過這部片的劇情,在後面編劇的功力,實在是稍顯不足,導致有大多數的幾集都是呈顯悶的
尤其dv男最後被賜死,沒有把社會層面的問題給解決,雖然最後end是美滿的,但整各就是很瞎的一場戲

這種編劇,我想我以後會近而遠之!!!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