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將純潔的處女供奉出作為新娘,才肯降雨給人類的水神河伯,
素兒為了因長久乾旱而疲憊的村莊人們,決定要成為河伯的新娘。
將陷入悲傷的家人們置於度外,來到水國的素兒,見到了河伯。
但河伯的外貌與想像中實在相差太多了,令素兒不禁感到訝異…
雖然2各題材完全不同,可是我真的覺得河神比宮好看多了!!
雖然韓漫在台灣,沒有像日漫那麼的廣大~
但最近看到東立好像看準了韓漫的魅力,推出了幾本韓漫
有幾本我還真的挺想看ㄉ>/////<礙於市場進貨問題,只能隨緣啦= =

不過河神這部,畫風完全就是耽美到最極致~
劇情是取自中國的河伯娶親.所以明顯會很老套

中文版是東立代理,目前出版到第3集
韓文是出版到第6集,第3集以後,我有嘗試看韓文版,但因為韓文真的很…...伫壮?冦讣兖?
所以我從圖像來猜測,但還是希望東立趕快翻譯出書吧= =+

只是裡頭的河伯設定,很像樋野先生畫的魔法王子冏
就是白天是小孩.晚上變成一各大帥哥……
(OS:沒關係,我真正最喜歡的是他的圖)
而且河神每一集裡面都有加幾張彩頁當開頭
彩頁美不用說
甚至連黑白扉頁都畫的超有意境的
加上每集都會引用1.2首古詩,再搭配美圖,整各就是意境到爆點(尹老師!!!你太強了)

當然那麼耽美的漫畫,必定有帥哥
真的,每各有登場的人物整各帥到不行~
河伯武夷:小正太的時候超可愛.變大的時候很有神秘的Feel?!
太乙真人&后羿&火神……整各就是帥哥團隊
要叫我選.我真的無法選擇呢:D

至於裡頭的女性角色
很成熟,我非常喜愛,以往這種類型在日漫都找不到不然就是當配角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