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演員 (劇中角色)
三浦春馬(高木藤丸)/吉瀨美智子(折原マヤ)/佐藤健(九條音彌)/松重豊(加納生馬)/片瀨那奈(寶生小百合)/蘆名星/藤井美菜/川島海荷/德永えり/中原文雄/嵨田久作/成宮寬貴(J)/田中哲司(高木龍之介)/吉澤悠(霧島悟郎)

簡介:
高中生 高木藤丸 是代號「獵鷹」的天才駭客,日本公安調查廳 THIRD-i  必須借重他的能力,才能在恐怖份子的襲擊下,取得先機,拯救日本和平。

首先,結局不像結局,埋了伏筆,雖然這樣拍可能是一方面漫畫還未END的樣子

又或者可能有機會來各第2,我是希望後者,這樣我會再度看下去!!

這部戲,還挺合我的口味的,緊張刺激,雖然說中間有幾集比較悶

整體大致上我是絕得很挺好看的~~

加上很有小電影的規格,畢竟這部好像是TBS與東映首次合作

要讓這部不像是看日劇,而是看電影的心態!!

尤其第一集就來各1個半小時的長度,之後回復50分鐘還是有電影規格所在

加上血色的劇情是我很喜歡的模式-就是出奇不易會有爆點產生!!

而且我是會一直猜劇情接下來的走勢,但往往都是超乎我想像

就像恐怖份子希望警察把他們的首座-神島紫門放出來

我一直以為紫門就這樣乖乖演到最後,然後用BLOODY- X來讓全東京的人滅亡!!

結果沒想到第9集就掛點了,而且所有的爆點是K的身上……

確實K就有如折原說講的-J隱藏更深的人,其實想也知道音輔也不是K,雖然一開始看音輔確實充滿可疑,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音輔不是K

沒想到一語成真,是各意想不到之人!!!!

(OS:如果編劇編成K就是音輔,我可能絕得太瞎了)

 

雖然藤丸的功用是當成駭客入侵電腦,但有的時候挺白目的

就像他老爸要殺K的第10,結果實在是很想大罵藤丸是白目嗎?

因為龍之介他對藤丸第一集講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要相信他

雖然我是沒看過漫畫是怎樣設定的,但藤丸的戀妹情節的設定太嚴重,讓我很想吐,妹妹被人擄走時,都一副公主般的等待哥哥的救援!!

哥哥就會像王子般的去救妹妹,二各最後平安,這樣的設定很不討喜

我想我看血色最不喜歡這一類的劇情吧!!?

 

 

另外我好想大喊寬貴飾演的J/神崎潤實在是太帥了

因為J這各角色是各很有自信但又有點瘋狂的因子成分,如果要跟黑暗騎士的小丑比,我的最愛還是小丑啦XDDD

(有看這部戲的人,請注意他們2各的大衣(呵))

report_18_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