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650359440937500.jpg image.jpg

總絕得岸本老師很厲害,即是畫到44集的火影還是那麼的好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第43集啦~

鼬死了,在我意料之中,應該說,宇治波一族原本就是註定悲慘的誕生!!

當斑對佐助說出真相時,我只能說鼬你真的很偉大,因為所有的表面皆只是任務罷了!

可惜的事,佐助的齒輪,依舊回到木葉忍者村!!這樣讓我絕得好像沒梗發揮的樣子= =

看完43集,我想佐助的最終命運是很悲慘的,可能走向的是毀滅的道路也說不定,但還是要看岸本老師要如何畫才對!

 

44集好色仙人死了,總絕得最後三忍會邁向死亡,綱手也會,大蛇丸不用講,必死

鳴人很悲傷,這是一定的,只是沒想到很快就好起來,果然不拖泥帶水,我喜歡XDDD

但我想44集主線應該不是要悲傷好色仙人走了~

而是鳴人將要修練仙術,打倒培因,另外鷹一 方面正再打八尾,好快,我想到不久鳴人VS佐助快到了吧!

還有"預言之子"這各謎底未解開,鳴人究竟是不是呢?其實我想不用猜吧!?

(OS:雖然看連載會很快知道內容,但我想看單行本比較讓我容易連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