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6.jpg 

搞笑的程度實在媲美極樂青曲棍球社,太深的我心了XDDD

故事內容是講女主角仁香ON狀態是一各正妹,OFF狀態卻是一各邋遢女

直接一點來講就是--------------------魚,乾,女!!

 

而且作者還大方承認,仁香其實是他的縮影,現實上的作者,在家穿的類似就是仁香在家的穿著

但不只如此,仁香的房間,其實是作者本身的房間

太多作者本身的遭遇,作者都很大方的畫在漫畫上

在我心中最經典,保證是在第一集,ON狀態的仁香用鏡子來看自己接吻的臉

那各劇畫表情真的太太太太太經典了@@

 

第三集最可笑的就是SM,打魚與捕獵都穿著SM,仁香不累嗎?

 

男主角-阿新,雖然外型設定給他帶各復古眼睛,但其實眼鏡拿下來是各美少男()

各方面都很神秘,但在仁香面前或許最像自己!!!

而且第三集揭密了阿新的家庭狀態,原來他討厭女人的秘密是因為他媽外遇

看到這各場景,我心中絕得這各設定我好像在那裡看過,原來就是上一套我看了水波風南畫的今日開始戀愛

裡頭的男主角也是因為被他媽背叛過,導致認為女人都是一各模樣!!!

 

天啊,因為女主角一家人已經夠白痴了,所以男主角都會對比的那麼悲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