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9789866675058.jpg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看九把刀的書,會看這本書,完全是用直覺

內容連翻都沒翻,就直接跟變身指令一起租回家!!!

沒錯,這部很感人,但卻更心酸

 

雖然標題叫殺手,但其實故事的主軸是後面的標題流離尋岸的花

因為這是小恩的故事,設定是援交妹,一開始我絕得小恩很天真很傻

我都叫他天真恩,為了一各賤胚,不應該為了討他歡心,而任人擺佈

 

但我又很矛盾,如果小恩沒有誤入歧途的話,那他有機會遇到鐵塊嗎?

 

小恩這各角色,雖然賺的是皮肉錢,看盡人情冷暖,但其實很寂寞,

如果有人疼,誰還想流浪或許小恩有選擇的權利,我想她是不會走上援交

尤其是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那時候小恩只是一各渴望著幸福的小女人

 

雖然九把刀大師把鐵塊設定為殺手,拿手招式拳槍

個性惜字如金,身上有煙硝味

但我始終絕得鐵塊沒有殺手的FU

因為鐵塊真的太溫柔了()

尤其是在小恩面前直接殺警,天啊,雖然說殺人是不對的,但鐵塊殺的是敗類

因為這本書我最討厭的角色就是警察,自以為是的正義,利用自己的公權力

要脅他人,可能連各渣都不如吧!?

還有買牙刷的那一幕,真的貼心很大!

 

但所謂的幸福,是不長久的,尤其是當情人無故消失時,寂寞與空虛會一擁而上

一些日子上帝給小恩幸福,但知道鐵塊的下場後,又很心酸,這銜接的,猶如天堂與地獄吧??!!!

雖然到後頭故事發展有點像是公主復仇記,小恩的下場,雖然淒涼,但鐵塊帶小恩走了,也意味

流離尋岸的花”,始終有靠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