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劇 名]:守財奴
[導 演]:大榖太郎
[編 劇]:岡田恵和
[主 演]:松山健一、ミムラ、宮川大輔、木南晴夏、石橋杏奈、鈴木裕樹、たくませいこ、志保、齋藤隆成、奧貫薰、光石研、りょう、椎名桔平
[簡 介]:這部劇講述一位名叫蒲郡風太郎的青年,少年時期母親因貧困而死,導致他成為極度拜金主義者的故事。
[官 網]:http://www.ntv.co.jp/zenigeba/

 

09年冬季日劇我只看了Love Shuff與守財奴

Love Shuff是各極歡樂的戲,守財奴是一各極黑暗的戲

 

話說最近跟松山健一特別有緣,才剛看完他演的日影重金搖滾雙面人

真的是突破形象出演,劇情很一般,但卻歡樂到不行!!(OS:松雪大姐也是)

沒想到松山健一接演一各極黑到不行的-守財奴

松山健一你還真的有潛力到實力派演員呢!

 

 

目前是演到風太郎要自殺,或許等我擺上這篇文章時,可能正是我看完完結篇之時

但我個人的猜測(:是猜測)風太郎應該是不會成功的自殺!!!

 

 

這部戲,我個人希望的結局是風太郎不要死,我希望能用贖罪的方式

當然編劇要這樣寫,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畢竟風太郎殺了那麼多人

多數看戲的人,會覺得這種人死,才算是最好的結局,但這樣的結局,我就絕得太沒創意了()

 

食完第8集後,我對風太郎漸漸改回依舊的想法,雖然我心愛的小茜已死,但是我想風太郎有稍微愛過小茜吧!?

只是風太郎依舊在小茜屍體面前還是一付冷血說我不會愛上任何人假如風太郎能像在餐桌上前,一樣坦白就好了

只怪風太郎的人生真的太悲哀,尤其是從風太郎右眼看到的世界,扭曲………………啊

加上一些遭遇,最後只相信有錢就會幸福的扭曲想法!!

 未命名 - 85555.jpg

8集因為長久的惡夢導致一直無法安眠的風太郎,最後去公司抱着錢安慰自己畫面與要自殺的前一晚,睡了一晚長久期待的好夢畫面,還真是極度的諷刺!!!

 

原本以為自己一開始遇到的食堂一家人,會與眾不同,沒想到還是因為錢的問題,放棄了原本堅持的理念

或許這樣,風太郎才會對這各世界生無可戀吧?!!!

未命名 - 6.j55555pg.jpg

 (OS:三國家的人其實是最無辜的一群)

這部戲編到最後,警察的淪陷與食堂的人淪陷,不管是誰

只要跟錢有關,理念與自尊都可以拋到腦後,錢這各紙片,存在著既標準又真實的善與惡的實體!!!

 未命名 - 16.jpg

此劇唯一比較快活的,應該是風太郎他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