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066.jpg 

[劇 名]:賢內助女王
[導 演]:고동선 (甜蜜間諜/馬莉大邱攻防戰)
[編 劇]:박지은 (愛情殺手吳水晶)

[主 演]:金南珠 李惠英 吳智昊 崔哲浩 尹尚鉉 金昌完 鮮於善
[集 數]:全20集
[簡 介]:講述夢想著成為灰姑娘的千芝愛在跟首爾大學畢業的男人結婚後發現丈夫是無法適應組織生活的無能男,
為了不讓自己灰姑娘的夢想破滅,千芝愛開始當起了丈夫的賢內助,希望能幫助丈夫獲得成功。該劇是一部愛情劇與喜劇嫁接,體裁非常獨特的電視劇。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ifequeen/index.html

 

 

這部戲雖然走婆媽愛看的類型,但是笑點很多,很適合紓壓觀看的連續劇

隨著戲的發展,我自己頃向社長與芝愛配更勝原本就是夫妻的芝愛與達秀配 

 

未命名 - 12.jpg 

(部長與達秀的桑拿房之約XDD)

 

而且13集社長還為了芝愛唱歌,韓劇還真是喜歡,給男主角來各深情一唱呢!

 

這部戲最讓我有隱藏版的笑點,絕對是14集的結尾~

雖然說社長扶起快跌到的芝愛,畫面很浪漫,但不知道為何我總絕得這各畫面搞笑的成分很多?!()

未命名 - 17.jpg 

16集有點小小的感人,因為鳳順得了腦血管,要隨即的開刀治療,但不想給韓部長知道,所以請芝愛簽了手術同意書

但因為芝愛的牽線下,兩人同歸於好。

光看這邊就絕得這對夫妻,終於有心意相同的一天了,畢竟內助的初期,韓部長對鳳順的態度,是給人女僕的態度

隨着內助的後半段,韓部長演成怕老婆俱樂部的一員!?

當然,若要比差異性,最後四集的韓部長直接淪陷為搞笑主役!!

這一集韓部長終於想通了,鳳順不管做什麼小動作,始終都是我的老婆

 

未命名 - 14.jpg 

 

雖然鳳順的所作所謂,一開始實在是很78,但跟理事夫妻比算是小蝦米了

尤其是理事夫人的旗下的夫人會,其實就是一群虛偽的夫人在那邊巴結理事夫人不然就是很無聊的在那邊說人長短與嚼舌根,

所以我很喜歡韶嫻把畫還送給理事夫人那一段,那段理事夫人的表情真的太令人拍手了。

(當然論個性而言,高中時期的芝愛,同樣的讓人討人厭啊!!)

未命名 - 16.jpg            

當然要當一各稱職的賢內助必然會遇到一各重要問題就是-老公外遇

這部戲用很輕鬆偶爾感人的手法來看待這各問題,不沉悶也不會拖戲到很想睡覺

還挺不錯的!!可惜最後四集,因為發展成芝愛夫妻與社長的三角戀,導致後面有點沉悶~~

 

未命名 - 13.jpg

(破鏡重圓的芝達夫妻)

但結局最終還是以原配來各快樂結局,對我來說都沒差了,因為這部戲帶給了我許多的歡笑。

尤其是社長這各角色,婆婆媽媽絕對會喜歡上他的!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2.jpg 

 

尹尚賢飾演的社長,比起以往在冬候鳥與火花遊戲的角色,更讓人喜歡,雖然說對芝愛的愛情

有一方面很幼稚,但是幼稚的背後,又默默幫助芝愛,既使編劇最後沒有編他跟素賢破鏡重圓

也許編劇是絕得單身社長這樣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