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9682515_9b93fb7f32.jpg 

[劇 名]:boss
[編 劇]:林宏司

[主 演]:天海祐希(大澤絵里子)/竹野內豊(野立信次郎)/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溝端淳平(花形一平)/吉瀬美智子(奈良橋玲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溫水洋一(山村啟輔)/光石研(丹波博久)/相島一之(屋田健三)/丸山智己(池上浩)/長谷川博己(川野昭夫)/HILUMA(森政夫)/玉山鉄二(片桐琢磨)/塩見三省(小野田忠)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BOSS/index.html

6/28更新:賀!!食完這部戲了,不得不說反町的客串那2集相當的好看,涉嫌貪污的長官也很好猜,但最後演戲的橋鍛還真是搞笑,BOSS這部戲在緊張之外都會有笑點,雖然這樣有時在澆觀眾冷水,但這部戲給我的感覺,看過就忘了........

我不得不說,BOSSOP讓我絕得很像彩粧與美髮的CF質感……..

目前比較合我胃口的劇情只有木元被綁架的四.五集與志田妹妹客串的第六集

其他我都絕得還可以,唯一絕得難看的就是第二集,我真的絕得第二集爆瞎的!

未命名 - 5555666.jpg 

(志田妹妹第六集經典台詞-妳們全都不及格!!

 

故事開頭,就是刑事部長為了成立一各傭兵部隊-薩克奇(喂!抱歉痞英中毒太深)

正確來說,刑事部長為了成立一各特別犯罪對策室,其目的就是要對應媒體

由一位女性BOSS與沒人要的精英,所發展的故事情節!

(總絕得….天海幾乎被電視台給定型了,怎麼都演這種千篇一律的角色?!

話說,我一直猜想劇情模式會用一般大眾日劇模式一樣,開始講述精英過去,了解他們,解開它們的心結,這種唬爛的情結好在沒有!目前一直延宕還沒演到的只有片桐的用槍恐懼症及大澤為愛隱瞞警察的梗及大澤她男友的來歷。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3.jpg

(片桐的用槍恐懼症,貌似以前有誤射到人的樣子)

未命名 - 845145.jpg

豐哥在裡頭超油的,油的很搞笑,雖然還是有正經的一面,不過油的次數比正經的一面還多XDD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4.jpg

 

加上日本編劇真的很喜歡給戶田來各COS,繼流星之絆後,這次戶田COS小丸子,那二集戶田的劇情超精采的,找來了山田孝之客串,來挑釁警察。第四集的開頭,明明很緊張,結果卻很搞笑,第六集那各皺紋好棒的橋段,花刑舉手就算了,片桐不是酷男嗎?怎麼也舉起手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