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花樣男子1-8感想

當初在追這部戲時就決定等完結時,在一次食完,沒想到這各決定是對的

原因是因為……….編劇真的太虐觀眾了,到完結篇還一直在虐= =+

(PS:接下來有劇透成分,不喜勿入~)

 

 

 因為從第9集開始喜歡這部戲,所以感想我分成三大部分來寫

 

厚草組合:

在我心中,更勝表草戀!!

主要是智厚前輩為絲草所做的一切真的太無怨無悔了

每當絲草傷心難過時,真正陪伴在絲草身邊總是智厚前輩。

就算絲草失蹤了,第一各找到絲草的都是智厚前輩

相對於俊表,智厚前輩的橋段,有時候我看的很心酸,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暗戀。

在澳門時,為了絲草自彈自唱及撮成絲草與俊表的見面

 未命名 - 35.jpg 

即使戲的後半段,因為編劇在智厚前輩自創了親人橋段

但因為絲草的關係,原本生疏的祖孫之情,漸漸的拉近距離

但可惜編劇雖然給正乙戀開花結果,但是智厚他還是同原著一樣隻身一人

他這樣是叫我們,把智厚前輩的深情遺留在我們心中嗎?

未命名 - 42.jpg未命名 - 36.jpg未命名 - 44.jpg 

(智厚的告白,結果絲草在睡覺)

未命名 - 1452552.jpg 

(個人很喜歡21集的厚草婚紗照,雖然很短暫,但值得回味就夠了~

 

 

 

正乙戀

這對的結局,我真的很感謝編劇終於完成漫畫的遺憾

第9集開始把我胃口吊起來的,就是這對易正與佳乙~~~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第9集的易正前輩這一招真的太絕了,佳乙從此就被拐走了XD)

 

既使戲份不多,也沒有吻戲,但還是有些我喜歡的橋段

例如撮合表草復合的劇情,宇彬前輩騙絲草說易正前輩是五秒殺手,但是那五秒還真的是殺很大阿XD

 未命名 - 53.jpg

雖然後頭劇情有演到蘇氏父子的情感,也顯露出為何易正前輩總是花花公子,完全因為他老爸的關係

並開始想起自己的青梅竹馬-車恩彩

17集開始易正前輩因為老爸的一席話開始自暴自棄,即使佳乙對易正告白了,但對佳乙還是有殘忍行為。

後頭恩彩與易正終於見面了,但恩彩卻跟易正他哥在一起!

未命名 - 39.jpg

畢竟易正與恩彩,不,應該說是易正自己把這各機會給溜走!

如果不是佳乙帶着易正去屋頂,易正可能不知道原來當初恩彩的心意是…….

未命名 - 40.jpg

未命名 - 38.jpg

(正乙戀感情加溫的經典橋段-屋頂之約)

 

未命名 - 50.jpg

(這各動作,我暈了/////

 

正乙戀雖然也是跟表草一樣,四年後才相會,但是那樣的結局我就心滿意足了

唯一缺憾的,就是在一起之後,沒有約會,讓觀眾徒留失望啊!!!

(還好因為這對太紅了,在CF續前緣,讓我相當的開心^^)

 未命名 - 2.jpg

 

 

 

表草戀:

這一對苦命鴛鴦,既使到最後一集還是再虐待我們

韓版13集故事輾轉到了澳門,澳門的情節很甜蜜,但又很虐…….

甜蜜部份只限厚草,很虐的部份是表草,因為企業現實面,導致俊表收起自己的真心,對絲草及F3講了很多殘酷的話

但是殘酷的背後,俊表又幫絲草買鞋,俊表在神話集團的壓力下,愛的痛苦兼矛盾啊!

 

感情加溫的部份,我也絕得很虐,因為巫婆都會跑出來瞎擾

表草跟蹤正乙這對,好不容易感情稍微加溫了,巫婆就剛好好死不死去飯店!?

還好具氏姊弟不是省油的燈

韓版18集俊表搬入絲草隔壁,俊表你這招近水樓台,要給你拍拍手

韓版20集俊表他姐,這招真的太絕了,把絲草帶回家暫居,在絲草的要求下,絲草開始在具家幫傭,成為俊表專屬的女僕XD

 未命名 - 3643.jpg

雖然表草戀,最大的BOSS還是巫婆,但真正討人喜歡的是在景

我欣賞她的直話直說,既使功成身退了還是討人喜歡。

未命名 - 43.jpg未命名 - 41.jpg

22集這一集,根本就是表草提前渡蜜月的一集,因為這對苦命鴛鴦終於等到這幸福一天

未命名 - 45.jpg未命名 - 254525.jpg

重點劇情還沒虐完

倒數三集,先給你表草和樂融融的畫面,最後再來一各絲草被迫與俊表分手畫面分手就算了

把原著的俊表失憶擺在最後,這三集真要說的話,看的出來編劇寫的有點趕。

未命名 - 46.jpg

未命名 - 47.jpg

未命名 - 48.jpg

至於結局的想法,我個人也是絕得很趕,雖然是韓劇慣用的開放式結局,給大家自己的想像,但我絕得絲草還是有答應俊表的求婚。

55666.jpg

 

總結:很順便的F4五年後的故事音樂劇我都給他看了

(正確來說是F3,金賢重沒有出演,而是用舊的畫面與遭刪減的做雪人橋段來充場面,這點還滿讓我不爽的)

易正在裡頭很帥又很可愛,尤其是最後拿着花的樣子,再加上一句無敵秒殺少女的台詞,大家絕對會去殺到金範的(笑)

 

俊表,穿圍群作絲草餅乾的模樣,很有趣~(大心)

 

既使韓版劇情主要是吸取台日精華+編劇自創劇情而發

有點舊瓶新裝,但大家還不是照樣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