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伊甸園之東1-40集感想

完結篇了,雖然從40集開始就沒再追了,但完結篇我是一定要看的!(有雷,慎入)

食完56集後,還是一樣的沒有再度釣起我的胃口,尤其是結局畫面

實在給我很無言拍了56集卻是那麼爛梗,讓我不禁的偷笑,慶信自己只追到40集,最後跳到大結局在看

56集到死還是給我演各鬼打牆劇情,這部儼然在我心中變成了"前面好看,後頭爛的韓劇"(誤)

 

尤其是東英戀,之前一直分分合合,搞到最後的很煩,最後會在一起的契因是因為英蘭他爸病死了,才苦盡甘來

想到這樣的劇情,實在絕得很靠,之前一直揪心的,沒想到卻是因為這樣的爛梗

 

算了,再怎樣爛,也沒有結束的畫面爛~~~~

 

 

東迅誤以為東哲走私毒品而將他逮捕,但是東哲希望東迅先去救英蘭,因為英蘭被杰克幫的人抓走了

另一方面明勛遭到聲押,智賢卻跟他說,無論怎樣我都會等你的.......

 

蕾貝卡約東迅見面,東迅從蕾貝卡的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親生爸爸原來只是利用自己

蕾貝卡並交給東迅,國會長在hk金庫的密碼,有他申太煥的的犯罪資料,東迅飛奔而去!!

看着那些資料,東迅才發現自己錯怪了自己的哥哥,哥哥對他如此的大愛,為了保送東迅的檢察官生涯

東哲還去運送秘密資金!!!

 

未命名 - 9.jpg

 

東迅憤怒的去找申太煥,跟他說一些長篇廢話,並決心要親手逮捕他,此時東哲越獄了.............

 

未命名 - 10.jpg

 

鏡頭再度轉到申太煥,鄭秘書親口對他講NO.2來電了,但申太煥完全沒想到這其實是一各陷阱

等他醒來後,見到的人是蕾貝卡,蕾貝卡還對他說了一些廢話,最後的結果兩各人一起自殺

不過,編劇沒有編之後太星建設怎樣,實在很糟= =

 

未命名 - 6.jpg

 

一方面,東哲到達了英蘭被囚禁的地方,被打各半死,終於把英蘭救回來

兩人再次相擁,當兩人要脫逃之際,被人用槍指着頭,最後又再度的變回人質

 

東迅也前往英蘭被囚禁的地方,三人再度相見時,東迅看着東哲,兩人互相凝視

東迅提出了,他自己當人質,把英蘭與東哲給放了,歹徒卻只放了英蘭,英蘭與東哲又再度分離了!!

 

不料此時飛虎隊卻偷偷的爬上樓梯,有歹徒卻拿着槍準備射殺東迅,東哲看到後

捨命的擋下子彈....................接下來我不用寫大家也猜的到吧?! 

 

這劇情很讓我無言........雖然再怎麼比,比不上最後key版的畫面,尤其看了55集真是格外的心酸

再看56集,總絕得,英蘭最後的功效就是生下小孩......沒什屁用!!!

 

55集放了久違的紅豆,感覺有一各心酸的fu(os:個人始終絕得第一版的OST是最好聽的!!)

反正5月這部戲台灣就會上檔了,我也不會重看一次

花樣男子比較有可能啦XDD畢竟我也只看到第8集就沒再看了(笑)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